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倫悲劇!桃園平鎮精神疾病兒涉砍死重度身障母 親友痛心不已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精神疾病兒涉嫌砍死重度身障母的人倫悲劇,全案由平鎮警方調查中。(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市平鎮區發生精神疾病兒涉嫌砍死重度身障母的人倫悲劇,全案由平鎮警方調查中。(記者李容萍攝)

2021/12/06 18:06

〔記者李容萍、鄭淑婷/桃園報導〕人倫悲劇再添一樁!桃園市曾姓男子(31歲)住在平鎮區一間公寓,患有幻聽、幻想和重度憂鬱等疾病,今(6)日清晨6點48分涉嫌持菜刀砍殺同住的重度身障母親(63歲),鄰居一早聽到社區內有人大喊「救命!救我媽媽」,立即報案求助,桃園市消防局第二大隊獲報前往,發現門被反鎖,經通知員警會同里長、消防人員破門而入,發現曾母趴臥在房內血泊中,地板有大片血跡和疑似凶刀1把。檢、警下午相驗,發現死者的傷勢集中在頭部,明天下午將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消防人員進入屋內時,檢視曾母的生命徵象發現已無呼吸心跳,因此未送醫,警方循血跡找尋,發現人也在屋內的曾男當時藏匿於浴室外的露台(未有欄桿及防護措施),渾身是血、精神恍忽,時坐時站,且多次作勢要由4樓往下跳,警、消見情況危及,合力將曾男拉進屋內,並由救護車協助戒護就醫。

曾家親友得知此噩耗痛心不已,並透露,曾男曾說「都有聲音在控制他」、還有「有黑影附在媽媽身上……」,可是每次就醫又不肯定時吃藥,以致於精神疾病是越來越嚴重,如今連同住母親也遭殃。

平鎮警分局偵查隊長陳麒益表示,警方今日上午接獲該公寓中有爭吵情事報案,員警到場後發現大門深鎖,經會同里長及消防局破門進入,發現曾男的母親倒臥在房間內,且頭部受到重創,經消防人員協助救護,但是曾母已明顯失去生命徵象,警方隨後在陽台發現名滿身是血且精神狀況不佳的曾男,警方除立即將其送醫救護,也將其帶回協助調查。

至於死者詳細死因及事故原因,警方正調查釐清,並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