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跳河?殺罹癌老母?男子人間蒸發 警方發現疑點多

台北橋。(資料照)

台北橋。(資料照)

2021/11/10 17:3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有人日前發現台北市台北橋上有輛機車、拖鞋,卻不見人影,急忙報案;警方通知車主江姓男子家屬,並到其住處查看,赫然發現屋內江男的母親口鼻被膠帶封住、倒臥地上,送醫不治。警方調查,江男長期失業、患有憂鬱症,不排除江男涉嫌殺害母親再尋短,現全力追查江男下落。

台北市警方昨天下午2時許接獲民眾報案,聲稱在台北橋上發現有一輛機車停放已久、一旁還有一雙拖鞋,擔心有人跳河;轄區警方獲報到場,根據機車車籍資料,查出車主是52歲江姓男子。

江男的兒子接獲通知到場,指認出機車與拖鞋確實為江男所有;下午4時許,江男兒子帶領警方到江男位於承德路三段的住處,一開門卻發現江男81歲老母親倒臥地板、口鼻遭膠帶封住。員警將膠帶鬆開,並立刻通報救護人員,送醫過程中江母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終仍不治身亡。

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昨天中午12時許江男騎機車外出,此後沒有其他人再進出住處。警方也查出,江男長期失業、患有憂鬱症,母親罹患口腔癌末期,江男多年前與妻子離婚分隔兩地,兒子跟前妻同住。

不過,警方初步蒐證,發現案情仍有疑點;警方現正全力清查江下落,同時繼續派員在台北橋下打撈,以進一步釐清。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