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高嘉瑜」被打成紅眼豬頭 抖出惡夫把兒當「沙包」打畫面

小靜被丈夫打成「紅眼豬頭」。(畫面由被害人提供)

小靜被丈夫打成「紅眼豬頭」。(畫面由被害人提供)

2021/12/03 22:3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女子小靜(化名)6年前帶著跟前夫所生的兒子,嫁給家住鹿港的粘男,粘男好吃懶做,長期凌虐小靜母子,近兩年變本加厲,三不五時出重手或重踹小靜,小靜申請保護令仍遭痛毆。彰化檢方偵查終結,今天以家暴之傷害罪起訴粘男。

彷彿受到高嘉瑜的勇氣影響,小靜在今天起訴日也做出「女性的反擊」,對外公布自己被家暴成「紅眼豬頭」的慘相,更透過「正義哥徐奕」,在網路公開33歲粘男長期施暴6歲兒子的畫面,只見男童有如「沙包」,遭繼父「無影腳」重踹7下,連哭都不敢哭,令人心痛。網友大罵:「又一個渣男!」

小靜母子倆被家暴已長達兩年,粘男長期與地方政治人物掛勾,在地方頗有勢力,小靜因而不敢報警,也覺得事件會被掩蓋,隱忍至今。

起訴書指出,今年7月28日晚間,夫妻倆再度發生爭吵,小靜想打電話報警,惹怒粘男,徒手將她壓制在地,造成頭皮受傷。這也成為檢方起訴粘男有力證據。

小靜今天也透過正義哥徐奕,在網路上痛訴丈夫長期惡行,她跟高嘉瑜一樣,公開自己長期被虐打成「豬頭」、被打到「紅眼」的慘狀,網友說,「她是彰化高嘉瑜」。

小靜說,這2年她跟兒子長期被軟禁在家裡,小孩跟她都是丈夫的出氣桶,丈夫買機車,刻意用她的名字,她沒錢繳,就對她一陣暴打。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民眾如遇同居關係暴力情形,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