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市多」上演擂台賽?疑因搶購商品 長髮大叔兩拳KO短褲男

「好市多」新莊店上演2名大叔大打出手的擂台賽。(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好市多」新莊店上演2名大叔大打出手的擂台賽。(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021/11/27 15:06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好市多成了擂臺賽場?網路流傳兩段影片,兩名男子在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內大打出手,網友原本認為是台中店,但記者查證顯示,應非台中店,而是新莊店,兩人看似打拳擊賽,不斷跳位、揮拳,不過,不到半分鐘,長髮大叔就完勝,一拳將短褲男打倒在地,至於兩人為何打架?網友指稱,是搶購商品時,短褲大叔插隊,被長髮大叔制止,進而兩拳將插隊大叔打得倒地。

兩段影片時間僅約30秒,兩名大叔正面對打,其中,長髮大叔佔有身高優勢,但短褲大叔也具有靈活優勢,短褲大叔先正面腳踢長髮大叔,長髮大叔則抓住短褲大叔的腿,兩人第一階段對戰,雙方平分秋色,疑似插隊的短褲大叔,不斷跳動的模樣,還被網友形容為「跳跳哥」。

兩人分開對峙時,短褲大叔宛如拳擊手,用小跳躍步伐,不斷走位移動,雙手做出前後揮拳的假動作,身材高壯的長髮大叔,則以靜制動,趁短褲大叔正面襲擊時,左右各揮一拳,將短褲大叔得打倒地,完勝。

至於打架原因,據傳是短褲大叔插隊,想先拿到熱門的洗髮液,雙方事後報警互控傷害。

短褲大叔不敵長髮大叔重拳,被打到在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短褲大叔不敵長髮大叔重拳,被打到在地。(記者張瑞楨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