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毒駕開到路中違停睡著被警查獲槍毒 還帶衰友人吸毒也被抓

戴姓男子(中)吸毒後涉嫌毒駕,開到睡著,就在路中停車呼呼大睡,被學甲警分局巡邏警網逮個正著。(警方提供)

戴姓男子(中)吸毒後涉嫌毒駕,開到睡著,就在路中停車呼呼大睡,被學甲警分局巡邏警網逮個正著。(警方提供)

2021/11/27 10:5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南將軍35歲戴姓男子吸毒後涉嫌毒駕,開到睡著,就在路中停車呼呼大睡,被學甲警分局巡邏警網逮個正著,在車內查獲槍毒,連他的好友也被拖下水,被警查獲吸毒。

學甲分局將軍所長趙駿清帶班執行巡邏勤務,昨天(26日)清晨5點巡經將軍區長榮里街道時,發現戴嫌將自小客車大辣辣就違停路中,車輛未熄火。

趙駿清和員警上前從車窗查看車內,發現戴嫌在駕駛座上睡覺。趙駿清關心駕駛安全,將戴嫌喚醒,欲請其將轎車移動至路旁。

但戴嫌疑因吸毒又睡著,雙眼迷離,對警方提問均無法正常對答,眼尖的趙駿清瞥見副駕駛座上放置一組毒品吸食器,隨即通知所內警員黃國晉到場支援。經附帶搜索,在戴嫌車內查獲非制式手槍1把、子彈5顆、二級及三級毒品膠囊2小包共12顆(重量分別為3.53公克、1.66公克)。

戴嫌現場被查扣毒品及槍械,警方以安非他命及愷他命試劑初步篩檢,結果呈二、三級毒品陽性反應。戴嫌坦承持有槍毒,表示願意配合警方查案;並自信表示住家內無違禁物品,同意警方搜索住處。

結果警方在戴嫌將軍住處內又查扣吸食器一組。連在戴嫌家中作客的36歲田姓男子也被驗出尿液中有陽性反應,戴、田姓2嫌今天都被警方移送法辦。

警友會學甲辦事處顧問團團長莊明儀、副主任黃俊達(兼任將軍警友站長)聽聞將軍所破獲槍械案,特前來表揚所長趙駿清、警員姜育志、黃國晉落實巡邏勤務,有效防止該嫌犯危害社會。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警方在戴男車中查獲槍毒。(警方提供)

警方在戴男車中查獲槍毒。(警方提供)

戴姓男子吸毒後涉嫌毒駕,開到睡著,就在路中停車呼呼大睡,被學甲警分局巡邏警網逮個正著。(警方提供)

戴姓男子吸毒後涉嫌毒駕,開到睡著,就在路中停車呼呼大睡,被學甲警分局巡邏警網逮個正著。(警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