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是國球?新竹街頭也見棒球隊 疑不爽被超車男攔車拿出球棒嗆聲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騎車途中被人攔下,對方還拿出短球棒嗆聲,原因是「我騎太快超他車」,網友回應「全台灣到處有棒球隊,果然是國球」。(照片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騎車途中被人攔下,對方還拿出短球棒嗆聲,原因是「我騎太快超他車」,網友回應「全台灣到處有棒球隊,果然是國球」。(照片擷取自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

2021/11/17 11:44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貼出影片,指騎車途中被人攔下,對方還拿出短球棒嗆聲「讓我X」,原因是「我騎太快超他車」,網友回應「全台灣到處有棒球隊,果然是國球」;經查,陳姓嫌疑人疑似因為被對方機車超車受到驚嚇,氣憤拿出球棒揮舞,警詢後全案依公然侮辱、恐嚇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

網友貼文表示,本月11日下午約2點半,騎機車行經台一線新竹新豐段,騎到一半,被人攔下,對方還拿短球棒,原因是對方認為他騎太快超車;網友說他提供的行車紀錄器影片中,對方對他說想「讓我X」,他收集資料準備提告恐嚇和公然侮辱。

貼文在網路上瘋傳引發討論,該網友後續補充「新湖分局的警察已火速聯絡我,請我過去分局報案,他們要處理抓人了」。

根據影片顯示,這名騎士下車後對貼文者嗆聲「是什麼東西,很屌!你他媽的XX,屌什麼!屌什麼東西,車很快喔!」等,惡言之後把球棒放回機車置物箱後離去。

貼文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全台灣到處有棒球隊,果然是國球」、「騎車開車必備球棒了嗎?!」、「球棒變標配?全民瘋棒球!」、「新竹也不落人後了」、「全國杯開打」;也有網友說「要全程看才能下評論」、「請先公布爭吵前行車記錄器畫面」等。

新湖警分局表示,12日受理這起民眾行車糾紛,立即鎖定嫌疑人車號及身分查緝,經瞭解,該名嫌疑人持球棒下車,無實際動手施暴,現場無聚眾滋事。嫌疑人40歲陳姓男子今天到案供稱,因為被對方騎機車超車,對方車速很快,讓他飽受驚嚇,一時氣憤才會拿出球棒揮舞,警方查扣作案球棒1支,全案依法送辦。警方呼籲,行車時如遇到行車糾紛應報請警方協助,避免與對方直接衝突,以免發生危險。

新湖警分局表示,12日受理這起民眾行車糾紛,立即鎖定嫌疑人車號及身分查緝,經瞭解,該名嫌疑人持球棒下車,無實際動手施暴,現場無聚眾滋事。嫌疑人40歲陳姓男子今天到案,疑似因為被對方騎機車超車,對方車速很快,讓他飽受驚嚇,一時氣憤才會拿出球棒揮舞,警方查扣作案球棒1支,全案依法送辦。警方呼籲,行車時如遇到行車糾紛應報請警方協助,避免與對方直接衝突,以免發生危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