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棒球隊」囂張砸賓士 5嫌犯送辦狠勁沒了

洪男等人甚至跳上車頂砸車,連天窗也不放過。(圖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洪男等人甚至跳上車頂砸車,連天窗也不放過。(圖擷取自記者爆料網)

2021/11/16 15:50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市大甲區五福街,日前發生5名惡少以球棒狠砸賓士車事件,其中4人砸車、1人錄影。大甲警方今將5人送辦,當時持球棒砸車的狠勁已不復見。

大甲警方調查,10月31日下午4時許,接獲大甲區陳姓民眾報案,稱10月30日上午9時45分賓士車停放於騎樓遭人毀損,報請警方處理,獲悉後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初步4名涉案人員到案說明並釐清案情。

案經瞭解,本案係因陳姓女車主的王姓兒子,在網路上與洪姓犯嫌發生留言糾紛,洪嫌心生不滿欲與王姓男子談判,遂夥同友人共5人前往王男住家,因聯繫不上王男,洪嫌遂與友人持棒球棍毀損王男平常駕駛的賓士車。

台中市近期發生行車糾紛引發鬥毆暴力案件,為防範再次發生,台中市政府警察局全面實施「除暴安民」專案,今將洪姓犯嫌等5人全數查緝到案,並查扣作案棒球棍等物,全案訊後依刑法第354條毀損罪、第150條聚眾鬥毆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

大甲警方洪男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翻攝)

大甲警方洪男等人移送法辦。(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男等人以棒球棍砸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洪男等人以棒球棍砸車。(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