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住處失竊苦主分享災情網友全被「它」吸引 諷偷兒不識貨

台北市租屋族陳先生房間被竊賊闖入洗劫,一堆雜物被偷走,但網友目光全被陳先生房中的模型吸引。(翻攝Dcard)

台北市租屋族陳先生房間被竊賊闖入洗劫,一堆雜物被偷走,但網友目光全被陳先生房中的模型吸引。(翻攝Dcard)

2021/11/06 1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大安區近六張犁捷運站一間大樓遭竊,租屋族陳先生房間被竊賊闖入,貴重物品與雜物都被偷;陳先生事後公開自己房間被洗劫過後的慘狀,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不過照片中一個亮點讓識貨網友也忍不住歪樓,表示房中這東西「最值錢」卻沒被小偷放在眼裡,根本「低能小偷」。

陳先生在Dcard分享監視器錄製小偷行竊畫面與已知情報,希望有知情人士可以協助提供資訊,另外他也放上自己房間的慘況,照片裡,原本應該溫馨舒適的房間被人翻箱倒櫃之後顯得凌亂不堪。

陳先生條列出損失清單,貴重物品如筆電、平板、設計師品牌包包都被拿走,小偷還莫名其妙偷走較不值錢的雜物,包括毛巾浴巾、發票、手機架、零食跟《魷魚遊戲》的名片跟衣服等,連妹妹的衛生棉也拿走。

偷雜物令人費解,網友見損失清單都傻眼,不過照片中,一尊《鬼滅之刃》主要角色我妻善逸的樹脂模型也吸引網友目光;陳先生表示,這尊「霹靂一閃 登峰造極」模型當時預購入手價格含國際運費約8000元,目前拍賣網站現貨有賣家掛出2萬多元高價,其高度55公分、長38公分、寬30公分,體積可觀。

不考慮搬運難度,論保值度,模型恐怕遠勝部分失竊物品,讓網友開玩笑稱小偷不識貨,「低能小偷,最貴的公仔不偷」、「那隻模型拿去賣不知道能抵他幾餐,看來當小偷也是要帶腦的,社會真難」、「其實模型也滿值錢的,不好拿就是」、「第一眼也是看到模型,不偷模型拿發票,太會了吧」,陳先生本人也很震驚模型沒有被拿走。

據本報報導,陳先生損失總額約7萬餘元,北市警局大安分局臥龍街派出所已受理此案,目前鎖定一名慣竊嫌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