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上台大醫院人行道 男騎士被勸阻跳針狂嗆警「演電影」

男機車騎士逆向騎上台大醫院附近人行道,2名警員見狀上前勸阻,男騎士竟開始失控大叫。(翻攝爆料公社)

男機車騎士逆向騎上台大醫院附近人行道,2名警員見狀上前勸阻,男騎士竟開始失控大叫。(翻攝爆料公社)

2021/10/30 11: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台大醫院周邊行人眾多,有一名男性機車騎士竟將車逆向騎上人行道,2名警員見狀上前勸阻,對方卻莫名爆氣,向警方狂吼「我要過去,走開啦」、「演電影喔」,長約2分鐘的鬧劇阻礙行人交通,男騎士失控行徑連路人也看不下去,影片曝光後引發討論。

有目擊事發過程的網友將影片放上「爆料公社公開版」,表示有機車騎士在人行道騎車還按喇叭,被警察攔下後還大聲跳針,「真的是辛苦警察了」;這段長1分43秒的影片中可見事發地點人潮多,還有看護推著坐輪椅的長者要經過,男騎士卻不願好好配合,反而不斷大呼小叫,影響交通。

警員起先好言相勸,男騎士不客氣回應「我要過去,走開,走開啦!」,音量逐漸放大,引起行經民眾注意,男騎士還嗆路人「要看戲就看啊,演電影喔!演電影喔!演電影喔!」,警員又勸,表示男騎士已經違規,希望他配合,男騎士無視警方規勸,反而油門一催往前騎,警員就怕傷及無辜,大喊「請熄火!這邊都是老人家」,反遭男騎士怒吼。

路人看不下去,好聲好氣勸男騎士「你不要這麼兇嘛」,現場一陣混亂,其中一名警員口氣稍微強硬,男騎士竟惱羞爆氣怒吼「在拿(證件)了,兇什麼兇!」,把證件遞給警員後把口罩拉到下巴,開始瘋狂跳針「愛演」、「好愛演」,並說「不是叫我不要動?愛演!愛演!」。

誇張行徑連路過長輩都忍不住台語開罵「小孩子沒大沒小」;網友見文也相當不滿,留言怒轟「搜出來又要說自己有病了」、「口罩一直拉下來,不是應該先開罰嗎」、「他該慶幸他是生在台灣,要是在美國他早被打到趴在地上了」、「這誰家人,快出來認領,不要再秀下限」、「超想看他罵一句髒話然後被壓制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