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力驚人!高雄男槍殺前女友 子彈貫穿電梯門射中她現任男友

警方在史男住處搜出大批槍械和子彈。(記者黃佳琳翻攝)

警方在史男住處搜出大批槍械和子彈。(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11/03 11: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高雄史姓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後另結新歡,新男友還常對他嗆聲,史和吳姓友人跑去找女友尋仇,雙方在電梯口狹路相逢,史掏槍朝兩人射擊,子彈貫穿電梯門,射中新男友右臂,雄檢偵結後依殺人未遂等罪將史、吳起訴。

檢方指出,史姓男子與許姓女友(46歲)交往6年,去年兩人因金錢問題分手後,徐女於今年6月因工作結識徐姓男子(46歲),兩人曖昧期間,徐男多次向史男警告嗆聲,避免剛萌發的愛情被打擾。

今年9月9日深夜,史男和吳姓友人去吃薑母鴨,兩人吃完宵夜後已經是10日凌晨1點多,他們臨時起意,準備去找許女討回顏面,但因許女住在三民區和順街某大樓17樓,史、吳到場後,還拜托大樓管理員幫忙解除電梯管制放行上樓。

史、吳剛搭電梯上到17樓,走出電梯時,正巧碰到許、徐兩人正要搭電梯下樓,雙方狹路相逢,史男二話不說從腰際掏出一把改造手槍,直接朝許、徐開槍射擊,還好許、徐兩人搭乘的電梯門正在關閉,子彈先打中電梯門後,再貫穿電梯門射中徐男右臂。

右臂被子彈擦傷的徐男,帶著許女搭電梯到地下室躲藏並報警,行凶後的史、吳兩人趕緊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不到12小時就在大樹區逮捕史男,並扣得改造手槍3枝、改造霰彈槍1枝、9mm子彈199顆、45口徑子彈33顆、霰彈21顆等大批火力驚人的武器。

史男落網後坦承犯行,還說這批槍彈是死去友人所有,他去整理遺物時發現帶回來保管,被檢方依殺人未遂、槍砲等罪聲押迄今,雄檢今偵結起訴移審至地院,法官裁定續押。(12:26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