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北中南警都在找他!三方詐騙通緝躲台中 來不及逃光屁股被逮

被通緝的楊姓男子(左)涉利用三方詐騙手法,在網路相關論壇販售影音器材,並躲在台中。高市刑大破門逮人,楊來不及逃,光屁股被逮十分尷尬。(民眾提供)

被通緝的楊姓男子(左)涉利用三方詐騙手法,在網路相關論壇販售影音器材,並躲在台中。高市刑大破門逮人,楊來不及逃,光屁股被逮十分尷尬。(民眾提供)

2021/11/02 15:17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38歲楊姓男子涉利用三方詐騙手法,利用假帳號在網路相關論壇,佯裝販售影音器材,並扮成網購手機的男客,他刻意上一些影音器材網站及論壇,包括臉書「音響硬體買賣徵求區」、「MyAV視聽商情網」、「DCView數位視野」,以「閒雲野鶴」等,詐稱有高級音響、攝影器材等二手專業器材便宜賣,不少不知情的買家受騙下訂,高市刑大赴台中逮人,楊男來不及穿內褲被逮。

據了解,楊男去年9月因詐欺案被台中地檢署通緝,他到處逃亡期間又涉及23件詐欺及侵占案件,北中南包括基隆、台北、桃園、台中、嘉義、台南、高雄等檢警單位都在找他。

高市刑大今指出,偵二隊近日掌握楊嫌台中藏身處,上月26日攻堅西屯區租處,順利將他逮捕到案,楊嫌一方面提供販售手機的帳號,有買家匯款時,又立刻向賣方誆稱自己已經匯款,騙取數十支手機,警方清查出至少62名被害人,遭楊男利用三方詐騙手法,變賣獲利逾70萬元。

警方拘提楊男查扣2支手機等證物,楊嫌寄出假包裹使攝影、音響器材買家未收到物品,買家以為遭賣家詐騙,怒向警方報案,導致通訊業者帳戶被通報為警示帳戶,帳戶內金流全遭凍結無法使用,楊男因涉詐欺、侵占等24案未到案,刑大偵訊後將他押解至高雄地檢署歸案,檢察官聲押獲准。

楊姓男子被逮。(民眾提供)

楊姓男子被逮。(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