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童玩「躲貓貓」遇變態大叔 露鳥還問內褲顏色

童玩「躲貓貓」遇變態大叔,桃園地院依強制罪判處邱男9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童玩「躲貓貓」遇變態大叔,桃園地院依強制罪判處邱男9月徒刑。(記者鄭淑婷攝)

2021/10/29 15:29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有性騷擾前科的37歲邱姓男子,去年騎機車行經桃園市中壢區,見8歲小朋友正在玩「躲貓貓」,他竟跑到暗巷脫掉褲子,趁小朋友躲入時露「鳥」,詢問「內褲是什麼顏色」,並用身體擋住去路,直到其他小朋友跑進暗巷,邱男才慌張騎車逃逸,受害小朋友向媽媽反映後報案,警方循線逮捕邱男,桃園地院近日依強制罪判處他9月徒刑,露鳥部分則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另由主管機關裁處。

邱男於去年5月29日下午3點多,騎機車行經中壢區,見小朋友在該處玩「躲貓貓」,認為有機可乘,預先跑進暗巷並脫下褲子,待小朋友躲進時示意靠近,隨即掀開衣襬露出下體,詢問「內褲是什麼顏色」,小朋友嚇壞想跑,遭邱男以身體阻擋,直到其他同伴跑進巷子才脫困。

受害小朋友的媽媽得知後報警,警方循監視器逮到邱男,他過去有性騷擾前科,到案後坦承犯行,法官審酌邱男只為滿足私慾,且以身體阻擋小朋友離去,造成被害人難以抹滅的創傷,雖坦承犯行但未得到被害人諒解,仍依「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規定加重其刑,審結依強制罪判處9月徒刑。至於露鳥部分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另由主管機關裁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