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小校園「露鳥」被逮 怪男辯:我褲子拉鍊壞掉才露出來

黃姓男子跑到國小校園「露鳥」被逮,辯稱拉鍊壞掉才露出來,屏東地院判他6個月徒刑。
(記者李立法攝)

黃姓男子跑到國小校園「露鳥」被逮,辯稱拉鍊壞掉才露出來,屏東地院判他6個月徒刑。 (記者李立法攝)

2021/10/21 11:06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黃姓男子連續2次跑到國小校園當眾祼露下體,嚇壞在學校運動的民眾及青少年,警方據報將黃男送辦,他卻辯稱是褲子拉鍊壞掉才露出來,法官不採信,依公然猥褻罪判他6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及上訴。

黃男今年3及4月間連續跑到國小校園內當眾祼露下體,並用手搓揉,變態行徑嚇壞不少在學校運動的民眾及青少年,民眾以手機拍照蒐證後報警處理,警方循線將該名「露鳥」男逮捕送辦。

43歲的黃男無業,有妨害風化前科,卻未記取教訓,竟跑到國小校園作出令人感到不適的猥褻行為,屏東地院審理後,法官認為黃男公然猥褻行為造成青少年心理陰影 ,實不足取,依法判刑6個月,得易科罰金。

因黃男一再出現相同的「露鳥」行為,連學校都敢去,部份民眾認為檢警及衛生單位應對黃男採取必要的防範措施,以免失控釀出禍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