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銬時直呼「我懷孕了」 議員女帶球陪孩子的爸販毒

新北警查獲黃姓毒蟲與林女涉販毒,懷孕的林女被上銬時「直呼」懷孕了。(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查獲黃姓毒蟲與林女涉販毒,懷孕的林女被上銬時「直呼」懷孕了。(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0/28 16:1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南投縣議員史雪燕女兒林女涉及與男友共同販毒,毒鴛鴦被警方查獲上銬之際,20歲林女直呼「她懷孕了」。但據了解,27歲黃姓毒蟲仍有婚姻,年紀輕輕的林女不僅為愛淪為小三,沒有毒品前科的她還參與販毒,也與男友吃上販毒未遂官司,令人不勝唏噓。

據了解,新北警方15日凌晨從新北新莊到台中,與毒蟲相約以5000元購買6顆綠寶石,當時黃男見到警員喬裝的買家依約現身,便將毒品交給副駕駛座的女友林女,再由她遞交給買家,警方瞬間湧上亮槍,要兩人配合下車受檢,警方先對黃嫌上銬,但要銬上林女雙手時,她輕呼「我懷孕了」,擔心動了胎氣。

警方雖確認林女是議員女兒身分,但因她涉及販毒未遂案(因誘捕偵查,交易不完成,仍比照販毒),加上買家指認毒鴛鴦交付毒品,罪證確鑿,依法偵辦,但不免告誡她,懷孕了還幹這種事,不怕給壞榜樣。

警方透露,林女和黃男以搖頭丸為主力,上網販售,新北市警巡邏時,發現毒鴛鴦上線利用微信等通訊軟體兜售毒品,招攬生意,警方喬裝毒蟲約毒鴛鴦在台中市交易,一舉成擒,除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也將續追毒品來源。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