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警分局7點開晨報 基層反彈投訴 分局長:只開一次

豐原分局函文各單位上午7點開晨報,引發基層反彈投訴。 (民眾提供)

豐原分局函文各單位上午7點開晨報,引發基層反彈投訴。 (民眾提供)

2021/10/26 12:0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日前函文通知轄下各單位,將晨報改到上午7點,引發反彈,員警反映,外勤主管要值深夜勤,隔天一早要趕赴晨報,感覺像被惡整,豐原分局長吳銘淵對此則表示,之前因轄內常被查獲大刑案,為找出對策才將早報時間提前因應,但只開了1次,問題解決就沒有再開了,同仁應是誤解。

豐原分局日前函文通知各單位,「本月18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早上7點晨報,下午4點晚報」。内外勤主管在上午7點開會,堪稱全國首創,引發基層幹部内心不滿。有資深警官表示,警察內勤約早上8點到8點半上班,外勤主管前一天王要服深夜勤,半夜才休息,隔天一大早上又要趕到分局開會,確實太累。

豐原分局長吳銘淵表示,因分局轄內治安掌握必須加強,才要求內外勤幹部研商,考量外勤主管上午8點輪休,為不擔誤主管休假時間才選在上午7點晨報,只開過一次;下午4點晚報也只開兩次,因已研討出因應對策,就停止晨報與晚報,可能有些人不是很清楚而有所誤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