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議員韓世昱涉貪交保 向支持者喊話風雨過後終會看見彩虹

韓世昱今晨交保,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守的雲開見月明,暴風雨過後終會看先彩虹。(記者盧賢秀翻攝)

韓世昱今晨交保,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守的雲開見月明,暴風雨過後終會看先彩虹。(記者盧賢秀翻攝)

2021/10/21 16:49

首次上稿:11:41
更新時間:16:49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市國民黨籍前市議員韓良圻與現任議員韓世昱父子,遭檢舉向基隆市某知名建商索賄,另韓良圻被檢舉涉嫌以人頭詐領助理費,檢調偵訊後,韓世昱交保、韓良圻收押,韓世昱今天表示,他坦蕩蕩,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風雨過後必會看見彩虹,他會更骨力。

韓世昱今天凌晨以30萬元交保,兄長韓東叡25萬元交保,韓良圻則收押。

韓世昱今天上午在臉書向支持者喊話「守的雲開見月明」,誰都會遇到暴風勁雨,他相信只要堅持到最後,總有一天會看到明月當空!他相信風雨過後必定會看見彩虹,縱然身處暴風雷雨,堅信雲上太陽始終存在!

韓世昱下午受訪時表示,他坦蕩蕩,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但他擔心父親韓良圻罹患口腔癌末期,又有糖尿病,每天要服用藥物,希望能得到妥善照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