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苑裡水坡里邊坡 被棄置大量廚餘警逮人

苑裡水坡里遭棄置大量廚餘,警方逮人。(記者蔡政珉翻攝)

苑裡水坡里遭棄置大量廚餘,警方逮人。(記者蔡政珉翻攝)

2021/10/20 15:19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苗栗縣警察局通霄警分局獲報,苑裡鎮水坡里121縣道一處邊坡,遭人違法棄置大量廚餘,散發出陣陣惡臭。通霄警分局成立專案小組後,在苑裡鎮田心里逮到嫌犯,全案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通霄警分局指出,當下發現十數桶大型廚餘桶遭棄置,且其中幾桶遭推落時,蓋子被撞開廚餘四溢,味道相當嚇人。沿該路舒服林蔭散步的民眾深覺美好山林遭破壞,警方當時調查,距離事發地點最近處的民宅距離500公尺,也未裝設監視器。

警方仔細比對後排除可疑的回收業者後,再度重返現場,得知剛有人開車離開案發現場,立刻組織沿線各所及偵查隊人員,包抄犯案車輛,終於在苑裡鎮田心里一處農田中央的水泥空地發現犯案車輛與嫌疑人,臭烘烘的廚餘藍色大桶也排列在前。

警方強調,1月分迄今查獲違反廢棄物清理法,移送苗栗地方檢察署偵辦案件計6件,另外配合苗栗縣環保局行政裁罰案件計26件,警方呼籲請鄉親特別注意可疑人車,如發現疑似非法傾倒廢棄物行為者,請立即撥打110電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