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被催討3000元 撂人砍傷債主 14惡煞全送辦

新北警三重分局押解黃姓少年等14名嫌犯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警三重分局押解黃姓少年等14名嫌犯到案。(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10/19 12:26

〔記者吳仁捷、鄭景議/新北報導〕新北市黃姓少年借貸3000元打工費給19歲黃姓男子,因小黃亟需用錢,多次向大黃催討,大黃不滿下,晚間竟撂13人到小黃工作處堵他,見他一現身,眾人一擁而上圍毆、追砍他,造成他當場濺血,送醫幸未傷及要害,警方3小時內逮捕大黃等14名惡煞,全部辦送及交由少年法庭審理。

警方調查,這起傷害案發生在18日深夜,三重區三民街與中正北路口一處餐飲店前,當時17歲黃姓少年打工剛下班,正與3名同事在場聊天,突然一群惡煞衝上前,帶頭的男子見到黃姓少年,直呼就是他,眾人持棍棒衝上前圍毆、追砍小黃,同事都反應不及,惡煞們將黃少打得倒地、滿身是血後逃離,警方獲報到場,只剩被害人黃姓少年與3名同事在場,消防員將頭、背部打傷的黃姓少年送醫,介入調查。

警方初步瞭解,黃姓少年借錢給大黃,事後多次催討,讓沒錢的黃男深感不爽,認為債主找他麻煩,警方以車追人,追查出帶頭的黃男,及同夥19歲吳男、18歲邱男、21歲范男、18歲徐男、陳男、蔡男、林男、17歲劉姓、馮姓、月姓、王姓、陳姓及黃姓少年,共14人全數緝捕、通知到案;主嫌大黃否認唆使,辯稱小黃催討債務過急,讓他感到沒面子,告知友人後,他們主動替他討公道,否認唆使,警方將黃嫌主嫌等8嫌等依妨害秩序及傷害等罪嫌移送新北地檢署法辦,另將劉姓、馮姓、月、黃、王、陳等6名少年,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移送新北地院少年法庭審理。

新北市三重黃姓少年借3000元給黃男,僅因催討竟遭大黃撂來13名惡煞當街圍打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新北市三重黃姓少年借3000元給黃男,僅因催討竟遭大黃撂來13名惡煞當街圍打傷。(記者吳仁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