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豪宅深夜傳詭異敲打聲? 警消趕往揭真相

警消在豪宅地下室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消在豪宅地下室搜尋。(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0/12 12:19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也是半夜驚魂!台中市一名保全上週六在服務的豪宅內巡邏時,不慎將自己反鎖地下室發電機室裡,他猛力敲門求救卻因位處鮮少人出入地下室角間未果,僅能拿著手機在狹窄空間內搜尋訊號,最後幸好依靠手機微弱訊號報案求援,警消趕抵協助脫困時他已幾乎虛脫,仍非常感謝警消人員出手相救。

當天凌晨2時許,台中市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接獲勤指中心通報,北區英才路上一棟高級豪宅社區內有人員受困地下室,急需破門協助脫困,巡邏中員警林明助、蔡鈞亮趕往時消防人員也抵達,但第一時間因大樓設有門禁且大廳無人管理無法進入,先是爬窗進入大樓,再兵分三路找尋通往地下室的路線。

此時林員隱約聽到遠處有人敲打聲響,循聲找到受困的34歲劉姓男子,得知其為該社區夜班保全,不慎在巡邏時將自己反鎖在狹小且密閉的發電機室內,由於發電機室位處走廊最底端,他嘗試用各種方式製造聲響,仍是求助無門,當下心境可說是「無語問蒼天」。

還好,劉男發現手機出現微弱訊號,急忙撥打110求救,警消迅速抵達解危,此時脫困劉男早已滿身大汗,幾乎快虛脫,仍非常感謝現場員警、消防人員的即時救援,也表示以後會多加留意避免意外再發生,警消則齊聲說「人安全沒事就好」。

分局長陳家銘表示,警方平時忙於維護治安及交通等工作,更秉持著同理心,盡力協助民眾急難事件,處置機警果決,進而完成助人義行,堪為同仁表率,給予高度肯定。

最後協助反鎖發電機室的劉員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

最後協助反鎖發電機室的劉員脫困。(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