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車外出失聯急報案 警火速找到昏倒夫「牽手」淚崩

警方找到蔡男自小客通知蔡妻趕往。(記者許國楨翻攝)

警方找到蔡男自小客通知蔡妻趕往。(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10/11 14:11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蔡姓男子上週五清晨開車外出突然失聯,警方獲報立即調閱監視器,不到1小時就發現蔡男車子蹤跡,趕赴現場驚見身體不適蔡男倒在車內意識模糊,趕緊聯繫家屬並請救護車到場搶救,幸初步檢視並無大礙,蔡妻也哽咽著感謝警方積極協助,及時找到丈夫送醫救治,挽救一條寶貴的生命。

台中市第三分局東區分駐所員警陳彥中、張綺君當天下午所內執勤時,突見一名女子著急進入所內報案,表示54歲的蔡姓丈夫早上開車出門後便音訊全無,撥打多通電話都聯絡不上,因丈夫最近身體狀況不佳,過去從來沒有失聯的經驗,擔心他發生意外,趕緊到派出所請求警方協助。

警方依規定受理緊急協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查找,不到1小時即在東區自由三街一帶發現蔡男的自小客車趕至現場查看,發現蔡男自小客車的後車窗留有一道縫隙,蔡男疑似昏倒在車內,經員警呼喊多次才稍有回應,因其看起來相當虛弱且意識模糊,趕緊聯繫家屬並通知救護車到場救護。

此時蔡妻一見到丈夫仍有意識,終於卸下緊繃的情緒,抱著丈夫哭著說:「你要嚇死我了!」表示,丈夫一大早就出門,可能還沒進食血糖過低,加上天氣炎熱,才會身體不適昏倒在車上,心有餘悸的蔡妻仍不時擦著眼淚,哽咽著感謝員警耐心調閱監視器,才能讓她及時找到丈夫,挽救一條寶貴生命。

警方呼籲,民眾駕駛交通工具上路前,務必注意自身狀況,若精神不濟或身體不適請避免開車,以免造成交通事故,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安全,行車途中如遇身體不適,應啟動危險警告燈,停靠路邊安全處所並報警協助,以防意外發生。

蔡妻見到丈夫終於卸下緊繃情緒哭著說:「你要嚇死我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妻見到丈夫終於卸下緊繃情緒哭著說:「你要嚇死我了!」(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妻也哽咽著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蔡妻也哽咽著感謝警方積極協助。(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