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班導師被控性侵女學生 竟是學生「虛構」想獲母多點關愛

台北地檢署勘查醫師對少女諮商訪談的資料,認為少女說詞前後不一,且少女也曾向母親說:「之前說的都是騙妳的,希望媽媽可以多關心我...」,檢方據此認定女班導師是無辜的,將她不起訴。(示意圖)

台北地檢署勘查醫師對少女諮商訪談的資料,認為少女說詞前後不一,且少女也曾向母親說:「之前說的都是騙妳的,希望媽媽可以多關心我...」,檢方據此認定女班導師是無辜的,將她不起訴。(示意圖)

2021/10/07 11:37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就讀小學2年級的少女,希望得到多一些母親關愛的眼神,竟虛構自己遭女班導師拿筆性侵的情節,女班導師因此吃上性侵官司;台北地檢署勘查醫師對少女諮商訪談的資料,認為少女說詞前後不一,且少女也曾向母親說:「之前說的都是騙妳的,希望媽媽可以多關心我...」,檢方據此認定女班導師是無辜的,將她不起訴。

去年初,少女母親報案提告,指控才就讀小學的女兒遭性侵,起初少女無法交代加害人是誰,案情一度陷入膠著,直到去年4月,少女透露女班導師「拿筆戳我下面」,女班導師因而被法辦。

檢警為釐清少女說詞的可信度,安排少女進行心理諮商,不料醫師諮商的結果顯示,少女的說詞前後不一,可信度不高。之後,少女才向母親坦承,指希望能多得到母親的關心,才會騙母親說自己遭人性侵。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