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聯結車滿載營建廢棄物怠速停路邊 駕駛見警盤查竟想落跑

埔里警方巡邏發現可疑怠速路邊的聯結車,車內滿載營建廢棄物,卻無相關文件證明。(埔里警方提供)

埔里警方巡邏發現可疑怠速路邊的聯結車,車內滿載營建廢棄物,卻無相關文件證明。(埔里警方提供)

2021/09/26 20:23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25日凌晨聯結車怠速停在埔里市區路邊空地,埔里警方巡邏發現上前盤查,該車李姓駕駛拒下車,僅表示車上裝載係營建廢材並無不法,後又下車佯稱要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警方拉住他時,他推倒女警,女警與另名男警奮力壓制,並呼叫支援。該部車載運營建廢棄物,因未有產出來源及處理地點等證明,也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移送法辦。

埔里警方是在25日凌晨3時許,在埔里鎮中山路路段巡邏時,發現1部聯結車怠速停在路邊空地,由於車內滿載營建廢棄物,李姓駕駛沒有任何清運證明,且拒絕稽查,拔腿準備逃跑,並推倒上前盤查的女警,造成女警身體擦挫傷、身上制服及裝備毀損,但是仍仍與男同事奮力將李男壓制,將其依妨害公務、傷害等罪嫌現行犯逮捕。

埔里警方後來也聯絡環保局,經環保局人員稽查發現,李男車上所載運的營建廢棄物,沒有有產出來源及處理地點等證明文件可供查驗,也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規定移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