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店女公關拒求歡刺死酒客後自首 檢起訴建請量處適當之刑

蔡男於今年7月間,跑到鄧女租屋處求歡遭拒。(資料照)

蔡男於今年7月間,跑到鄧女租屋處求歡遭拒。(資料照)

2021/09/25 08:32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39歲蔡姓男子防疫三級警戒期間無處可去,今年7月間跑到在酒店擔任女公關、同齡的鄧姓女子租屋處求歡遭拒,與鄧女發生口角且動手毆打,鄧女憤持水果刀1刀刺入蔡男左胸,在住處呆坐11小時才自首,蔡男已因失血過多死亡,桃園地檢署檢察官近日偵結依殺人罪嫌起訴鄧女,念在她犯後主動自首,建請法院量處適當之刑,鄧女目前在押中。

鄧女在酒店擔任女公關,與蔡男於酒店結識,三級警戒期間酒店暫時關閉,單身的蔡男無處可去,今年7月23日上午7點半,跑到鄧女位於桃園市平鎮區的租屋處求歡遭拒,雙方因而發生口角、肢體衝突,混亂中鄧女持水果刀1刀刺進蔡男左胸,見他倒在地上失去意識,鄧女不知所措、慌了手腳,直到下午6點38分才打電話向警方自首,警方趕抵現場將蔡男送醫,但蔡男因心臟、左肺受創出血嚴重,於當晚7點42分宣告不治。

鄧女於警訊、偵訊時坦承與蔡男口角後憤持水果刀刺進他左胸,蔡男隨即倒地不起,她未及時報案救護,直到晚上才自首;經法醫解剖蔡男遺體,證實死因為銳器刺傷左胸,造成心臟和左肺受創出血,引起心包囊積血、大量血胸、左肺塌陷而死亡。

檢方近日依殺人罪嫌起訴鄧女,另審酌鄧女僅因與蔡男一時口角,即持利刃刺殺他,造成無法彌補的結果,也讓家屬終生傷痛,念在她主動自首,建請法院量處適當之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