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被留負評嗆客人「性器官」 法官判罰5千元

許姓外送員不滿被客人留負評,竟回頭留紙條嗆聲,被法官判罰5千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許姓外送員不滿被客人留負評,竟回頭留紙條嗆聲,被法官判罰5千元。(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9/23 13:42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魏姓男子不滿外送員沒有依指定方式送餐,給了許姓外送員負評,不料許男竟返回魏的住所貼紙條,嗆聲「X巴」、「不滿意可以不要叫」、「不服來辯」,還留下自己電話,魏報警提告,高雄地院依公然侮辱罪判罰5千元。

判決指出,今年元旦中午11點多,魏姓男子透過手機APP叫外送餐點服務,許姓外送員接單後,把餐點送到魏男家樓下;由於魏家大門壞掉,他點餐時要求外送員「到前聯絡」,結果許男送餐到魏家時,直接拉門把沒有事先連繫他,魏男聽到外頭有人在拉扯門把,打開門後發現是外送員,他不爽問了對方一句「你是沒有看備註欄喔?」許只回了他一句「ByeBye」就離去。

魏不滿許沒有聽指示送餐,在APP留下許的負評,許見狀不滿,立即調頭返回魏男社區樓下,拿出一張紙條,寫上「先生我不是只服務你一位客人,只是沒看備註,有需要給負評,社會上就你最尊貴是不是,『操你媽的X巴』,不滿意可以不要叫,歡迎聯絡許先生,不服來辯,並留下自己電話,把紙條張貼在魏社區大門口。

魏被駡髒話還被嗆聲,報警提告恐嚇和妨害名譽等罪,檢方偵查時,許男坦承犯行,檢方認為他在魏的住處留紙條讓其他住戶可以看到被駡髒話,因此認定構成公然侮辱罪;高雄地院審理時,許男說自己有意跟魏男和解,但對方開出的賠償金太高,雙方沒共識破局,法官考量犯後態度及損害程度,判許男罰5千元,可上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