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翁疫情失業無助蹲路旁 警自掏腰包送暖

老翁處境堪憐,員警購買礦泉水及泡麵供他暖胃,讓老翁感激不已。(讀者提供)

老翁處境堪憐,員警購買礦泉水及泡麵供他暖胃,讓老翁感激不已。(讀者提供)

2021/09/16 08:30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一名七旬老翁長年失業,居無定所,蹲坐在大馬路旁,眼神無助,前鎮警分局巡邏員警見狀上前關心,得知老翁因疫情失業,沒有經濟收入,經常有一餐沒一餐,處境堪憐,便至附近超商購買礦泉水及泡麵供他暖胃,讓老翁感激不已。

前鎮警分局復興路派出所警員林崑隆、張雅青前晚9時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老翁獨自一人蹲坐在前鎮區中山三路大馬路旁,且隨身物品散落一地。

員警上前關心,得知李姓老翁平時居無定所,靠打零工維生,因疫情的關係沒有工作,想求職又四處碰壁,且好幾餐沒有吃。員警得知他的處境,便到附近超商買了礦泉水和多碗泡麵給李翁食用,並詢問後續是否要協助送往收容中心安置。

老翁拿到食物後眼眶泛淚,並表示自己自從疫情失業後,時常有一餐沒一餐,早就已經相當習慣。對於員警這次的暖心之舉,感到相當感動,感謝員警願意伸出援手,讓他暫時度過難關。

老翁蹲坐在大馬路旁,眼神無助,員警見狀上前關心。(讀者提供)

老翁蹲坐在大馬路旁,眼神無助,員警見狀上前關心。(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