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小時連偷拖鞋單車10萬元現金 赤腳大盜辯稱「神智不清」

李嫌赤腳尋找犯案對象。(讀者提供)

李嫌赤腳尋找犯案對象。(讀者提供)

2021/09/08 11:59

〔記者洪定宏/高雄報導〕李姓慣竊赤腳偷拖鞋及單車,並搜刮10萬元現金,1小時連犯3案,但他落網後,辯稱當時神智不清,警方依竊盜罪嫌將他函送法辦。

高雄市小港警分局小港派出所於8月25日傍晚,連續接獲民眾報案,聲稱單車及10萬元現金遭竊,立刻調閱上百支監視器過濾,赫見「赤腳大盜」犯案。

警方表示,8月25日下午約4點27分,李嫌赤腳出現在小港區店北路,然後穿走住戶放在騎樓的拖鞋,再騎走隔壁住戶的單車,揚長而去,不久將單車丟棄在大業北路,徒步前往二苓市場。

8月25日下午約5點45分,李嫌走到小港區永義街,發現烏魚子家庭工廠無人看守,隨即搜刮騎樓櫃台,偷走行李箱內的10萬元現金後逃逸。

警方認出嫌犯是列管的李姓慣竊,但他居無定所,主要以公園為家。專案小組兵分多路,在公園埋伏且加強巡邏,於8月31日傍晚6點,在小港區漢威街與崇明街口查獲李嫌,起出現金2萬5000元及拖鞋,另在大業北路找到單車,依法將他送辦。

李嫌偷拖鞋及單車。(讀者提供)

李嫌偷拖鞋及單車。(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