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能內用、不賣鹹酥雞 台中知名魯肉飯凌晨遭北部4煞砸店

圖為台中知名的魯肉飯店。(記者許國楨攝)

圖為台中知名的魯肉飯店。(記者許國楨攝)

2021/09/07 11:0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北區一間知名魯肉飯店,今天凌晨驚傳遭人砸店鬧事,4名自北部到台中訪友的惡煞慕名前往,得知不能內用竟刻意挑釁搞破壞,警方快打部隊馳赴現場時,滋事者已逃逸無蹤,警方迅速成立專案小組徹夜北上追緝,6小時內將其中2名涉案犯嫌查獲到案,不容任何不法侵入。

經查,涉案歹徒共有4名(另3名友人係勸架未參與鬧事),今天凌晨1點多分乘2輛自小客車停於店門口,1名男子先入店內詢問「可否內用?」、「有無販賣鹹酥雞?」、「有無販賣塑膠袋?」等疑似酒後意圖滋事言語,邱姓女店長回答不能內用,也無販賣鹹酥雞等語,疑造成該名男子心生不滿。

只見男子往外走去,隨後另3名男子跟著從車上下車一起進入店內,一陣飆罵後徒手翻掉店外桌子及店內攤位,造成整鍋魯肉排翻倒在地上,現場雖無人受傷,但損失1大鍋待售爌肉及鍋具,滋事者砸完店後立即駕車逃逸;轄區第二分局獲報立即啟動快打部隊趕往,但歹徒已逃離。

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經調閱周邊路口監視器影像,鎖定2輛涉案車輛以車追人,連夜至新竹縣寶山鄉查獲其中2名分別37歲、20歲的陳姓犯嫌,他們供稱係從新竹至台中訪友,準備北返時想先到台中該家知名魯肉飯吃完宵夜再北上,未料無法內用而心生不滿。

而店家目前雖表示不提毀損告訴,但警方仍將依妨害秩序等罪移請台中地檢署偵辦,另本案涉嫌人未依規定帶口罩涉嫌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部分,也將移請衛生單位裁處;市警局長蔡蒼柏局長表示,台中市是中部重要消費城市,歡迎全國民眾來台中觀光、消費,但嚴懲任何犯罪、鬧事行為,絕不容任何外來不法侵入。

店內攤位被掀翻。(民眾提供)

店內攤位被掀翻。(民眾提供)

店內攤位被掀翻。(民眾提供)

店內攤位被掀翻。(民眾提供)

搞破壞的4名惡煞。(民眾提供)

搞破壞的4名惡煞。(民眾提供)

警方迅速逮捕其中2嫌。(民眾提供)

警方迅速逮捕其中2嫌。(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