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酒後騎車自撞辯稱僅喝2瓶啤酒 酒測值0.8超標

外送員酒後騎車自撞受傷,酒測值0.8超標。(讀者提供)

外送員酒後騎車自撞受傷,酒測值0.8超標。(讀者提供)

2021/09/05 12:2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市一名外送員吳姓男子今凌晨與朋友聚餐,酒後騎機車返家,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人車噴飛,造成吳男左肩骨折、身體多處擦挫傷,酒測值0.8超標,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今凌晨4時31分許,三民一警分局哈爾濱所接獲報案,指三民區漢口街、漢中街口有一起機車自摔後,擦撞路邊停放之自小客車的交通事故。

員警到場了解,擔任外送員的吳姓男子(27歲),下班後和朋友聚餐喝酒,酒後朋友勸他不要騎車,但他不聽勸,堅持騎機車返家,經漢中街口時,機車失控,連人帶車撞上停放路邊的自小客車。

車禍造成吳男左肩骨折及身體多處擦傷。吳男告訴警方,他僅喝2瓶啤酒,但警方不相信,送醫後酒測值0.8超標,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由交通分隊釐清事故原因及肇責。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外送員今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家,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圖讀者提供)

外送員今凌晨酒後騎機車返家,撞上停放路旁的自小客車。(圖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