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女2男「方城大戰」 警登門辯同住家人秒穿幫

楠梓3女2男「方城大戰」被查獲。(讀者提供)

楠梓3女2男「方城大戰」被查獲。(讀者提供)

2021/09/04 12:39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疫情尚未解封,仍有人大膽群聚「方城大戰」,3日13時許楠梓警分局獲報轄區某民宅群聚打麻將,警方抵達現場,決定以敵不動、我不動之姿,僅運用「一指神功」按門鈴,屋主開門,當場查獲3女2男5人群聚打麻將,違反群聚防疫規定,函請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警方獲報抵達後,發現該戶門上的貓眼被春聯貼住,無法從屋內查看門外情況,便靈機一動,按了門鈴而不出聲。女屋主出聲詢問「誰啊」?警方仍不為所動,再次按門鈴,直到屋主不耐,開門後見到是警方找上門,才發現為時已晚。

屋主向警方解釋他們都是同住的一家人,打的是衛生麻將,但最年長的58歲,最年輕的38歲,彼此關係都說不清,無法證明同一家人,見說詞穿幫,反過來質問「二級警戒不是沒有傳染病防治法了嗎」?

警方向在場違反規定5人說明,在屋內群聚進行非必要性的室內活動群聚,已明顯違反傳染病防治法相關規定,函請衛生局依傳染病防治法裁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