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悶壞了? 私闖石碇蚯蚓坑戲水被檢舉 2男大生挨罰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現正值暑假期間,日前有2名男大生跑到禁止戲水的石碇區秘境「蚯蚓坑」峽谷,且未戴口罩,經民眾通報,被警消人員分別開罰至少一萬元。(記者闕敬倫翻攝)

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現正值暑假期間,日前有2名男大生跑到禁止戲水的石碇區秘境「蚯蚓坑」峽谷,且未戴口罩,經民眾通報,被警消人員分別開罰至少一萬元。(記者闕敬倫翻攝)

2021/07/22 22:00

〔記者闕敬倫/新北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延燒,現正值暑假期間,有不少民眾疑防疫疲憊,紛紛跑到戶外出遊,日前有2名男大生跑到禁止戲水的新北市石碇區秘境蚯蚓坑峽谷,且未戴口罩,經民眾通報,被警消人員分別開罰至少一萬元。

7月20日早上10點,新北消防第四大隊及新店警分局中民所均獲報,有人私自進入觀光局列管的蚯蚓坑,還未戴口罩在水裡游泳,警消人員分至現場查探。

據了解,戲水民眾為22歲的林姓和葉姓男子,上個月才剛畢業,卻恰巧碰上疫情無法慶祝,才相約到戶外玩水,不知道蚯蚓坑早在前年已禁止下水。

新北市消防局第四大隊石碇分隊人員回報新北市觀光局後,依違反發展觀光條例對林男及葉男開立一萬元罰單;至於未戴口罩的部分,警方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舉報,對2人處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