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峽阿公靈堂火警再添1死 傷重7歲詹小弟過世累計4死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11日凌晨發生大火。(資料照)

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11日凌晨發生大火。(資料照)

2021/08/15 12:47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三峽區民生街一處民宅11日凌晨發生大火,釀成一家7口3死、4傷慘劇,受傷4人都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今天清晨傷重之一的7歲詹姓小弟病況急轉直下,不幸過世,這場火警累計共4人身亡。

火警是發生在凌晨熟睡時,據現場消防人員描述,雖然火勢迅速撲滅,但是濃煙造成屋內一家7人都陷入昏迷,失去逃生意識。屋內的42歲爸爸詹傑文、10歲女兒及1歲兒子送醫後不治,而媽媽周韵倢、7歲兒子、胞兄周男及外籍看護則是送到醫院搶救。

令人難過的是,今天清晨7歲的兒子生理機能急速下降,最後還是無法救回,據了解,周韵倢和外籍看護仍尚未脫險,僅有行動不便的周男狀況稍微好轉,但仍都住在加護病房治療。

根據推測,火警的起火點可能是設置阿公靈堂的客廳,由於延長線電線走火燒到一旁的布幕及蠟燭而延燒所致。新北市長侯友宜及詹姓姊弟的國小也允諾會協助家屬後事及關懷。

三峽這場火警造成一家7口家中的孩子都不幸過世。(截取自臉書)

三峽這場火警造成一家7口家中的孩子都不幸過世。(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