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性侵猥褻7男學童 直排輪教練判刑10年半定讞

判決示意圖

判決示意圖

2021/08/03 11:46

〔記者張文川/台北報導〕高雄市某2所國小的張姓直排輪教練,被控陸續引誘6名男童、1名少年,至汽車旅館拍裸照、逼口交、打手槍還磨蹭,一審高雄地院依對未成年人妨害性自主罪,將張男判刑9年6月,二審高雄高分院加重改判10年6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全案定讞。

判決指出,張男曾在高雄2所國小擔任直排輪教練,2019年8月至11月間,向學生家長謊稱帶學童去參加活動等理由,在汽車旅館、公園停車場等處,對學童口交、打手槍及磨蹭等,並用手機拍錄男童不雅影片。

家屬察覺孩子有異樣,追問小孩得知內情並報警,警方循線陸續查出有6名國小男童、1名國中少年受害,移送後檢方聲押獲准,偵結後依妨害性自主罪起訴。

一審高雄地院去年11月審結宣判,判處張男9年半徒刑。二審高雄高分院合議庭認定,張男共犯下12件妨害性自主案,一審認為其中1件符合自首,但二審採用處理警員證詞,認定不符自首要件,不予減刑,因此刑期加重1年,改判10年6月。

案經上訴,最高法院認為二審判決沒有違誤,駁回上訴定讞,張男確定要關10年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