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指賣萊豬 「豬肉公主」怒告網友妨害名譽

劉姓網友指「豬肉公主」張采婕賣萊豬挨告。(記者王冠仁翻攝)

劉姓網友指「豬肉公主」張采婕賣萊豬挨告。(記者王冠仁翻攝)

2021/08/02 16:34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被網友封為「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但一名劉姓網友在底下留言,聲稱「閃尿那麼挺萊豬,妳賣的一定是萊豬」。張事後對劉提告妨害名譽,警方今天傳喚劉到案說明,劉聲稱立委林昶佐支持萊豬,合理懷疑他的團隊賣的是萊豬,警方替劉製作完筆錄後將全案函送檢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調查,張采婕在上月3日於臉書粉絲團「采婕 Charlene(東門信義肉舖)」發文,不少網友先後留言回應,但其中一名劉姓網友留言,「豬肉妹,被起底,原來就是閃尿團隊的一員!閃尿那麼挺萊豬,妳賣的一定是萊豬!」張隨後回應劉,聲稱已經截圖蒐證,警局見。

張事後向轄區警方報案,對劉提告妨害名譽,警方則在7月9日通知劉,並要他在今天到案說明。

劉姓男子今天在台北市議員應曉薇的陪同下前往中正一分局說明,劉聲稱,林昶佐挺萊豬,因此合理懷疑他的團隊賣的是萊豬;林昶佐在以前太陽花學運時反對黑箱,但現在的所作所為卻都是黑箱。

應曉薇則說,台灣政府已經核准萊豬進口,代表萊豬沒有問題,既然萊豬沒問題,那賣萊豬又如何構成誹謗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