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尿片萌娃深夜遊走哭泣! 民眾以為靈異嚇壞

員警抱著萌娃找到住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員警抱著萌娃找到住處。(記者許國楨翻攝)

2021/08/02 14:5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位民眾上月底下大夜班返家途中,赫見一光溜溜身影,小小身軀僅裹著尿布,孤伶伶地遊走哭泣,因燈光昏暗一度以為遇到靈異嚇壞,仔細看竟是一名年約1歲奶娃急忙抱起到警所求助,警方不敢大意出動警力協尋,幸好被鄰居一眼認出指引正確住址,這才找到正呼呼大睡的阿公,結束這場「萌娃深夜歷險記」。

當天凌晨2點多,一位熱心民眾抱著1歲小萌娃走進第二分局文正派出所,表示自己剛下大夜班,回家途中在北區中央街上見小男嬰深夜落單,光溜溜的走在巷子內啜泣,身旁無大人陪伴,第一時間就想到向人民褓母求助,只見身上僅包著尿片的男嬰,睜著無辜大眼盯著警察哥哥姊姊們直看,模樣十分惹人憐愛。

員警林煜翔、陳怡瑩研判孩子還小無法走遠,應是附近住戶,旋即至附近挨家挨戶按門鈴詢問,而已為人父的警員賴枻洋、林明助見狀也暫停手邊工作加入協尋行列,兵分三路尋找小萌娃的家,歷經15分鐘,在鄰居指引下總算是找到了,不過不管員警如何敲門、按鈴就是無人回應。

此時小男嬰竟熟練地推開門走進屋內,警方跟隨入內查看,只見阿公正淡定的呼呼大睡,被喧鬧聲吵醒才睡眼惺忪地問,「發生什麼事了」,經警方告知,阿公才知道小寶貝差點不見,連忙向辛苦的警察和熱心民眾致謝,員警則提醒阿公記得鎖門,避免走失事件再發生。

分局長蔡元戎則呼籲,家中有幼童的家長應隨時提高警覺注意安全,勿讓其遠離視線,盼家長時刻小心留意,避免一時疏忽發生憾事。

阿公牽著小寶貝向辛苦的警察和熱心民眾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阿公牽著小寶貝向辛苦的警察和熱心民眾致謝。(記者許國楨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