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險!南投仁愛東眼山砂石車輛翻覆 駕駛跳車過一劫

砂石車側翻後,車上滿載的砂石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砂石車側翻後,車上滿載的砂石散落一地。(民眾提供)

2021/07/26 12:24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最近天雨路滑,山區行車得格外當心!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東眼山區道路,上午10點多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車斗砂石散落一地,車子卡在護欄間動彈不得,所幸駕駛自行脫困報案求救,警方獲報到場處理,由於車身橫陳道路,導致雙向交通受阻,已設法進行排除中。

據了解,這起意外事故發生在上午10多,當時載運砂石的大貨車行駛仁愛鄉南豐村東眼山聯外道路,由於是上坡路段,因大貨車車身重,爬不上去,駕駛決定倒車至較平緩路段,再加速向上行駛,卻在倒車過程中不慎撞到路樹,車輛失控下滑側翻卡在護欄間。

還好車輛沒有翻落邊坡,駕駛也能自行跳車脫困,逃過一劫,心有餘悸趕緊報案求援,警方獲報到場處理,駕駛酒測值為0,由於東眼山道路是當地重要產業運輸道路,大型車輛翻覆也阻礙雙向通行,目前已僱用吊車進行障礙排除,警方也呼籲日前受烟花颱風與最近西南風影響,山區多雨,道路狹窄陡峭濕滑,駕駛人務必格外當心。

砂石車疑似上坡無力,駕駛倒車時失控向下滑行撞路樹而側翻。(民眾提供)

砂石車疑似上坡無力,駕駛倒車時失控向下滑行撞路樹而側翻。(民眾提供)

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東眼山聯外道路,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民眾提供)

南投縣仁愛鄉南豐村東眼山聯外道路,發生砂石車翻覆意外。(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