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西門町旅館凌晨傳爭吵聲 1男大腿刀傷倒臥房內命危

萬華分局已介入調查。(資料照)

萬華分局已介入調查。(資料照)

2021/07/18 09:11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台北市成都路一間旅館,今天凌晨時刻房內傳出爭吵聲音,房客通知櫃台人員,櫃台人員擔心發生意外報警;警方與救護人員趕到,赫然在房內發現有一名中年男子倒臥,其大腿上有一處刀傷,他被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根據飯店資料聯繫承租人,想不到對方接到警方電話聲稱自己不在台北,警方現正進一步追查釐清。

據了解,傷者年約50歲,並非該飯店房客,昨深夜才前來飯店;但他因為身上沒有攜帶證件,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他身分。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凌晨1時47分接獲報案,民眾聲稱成都路上某飯店11樓房間內有爭吵聲響;救護人員趕到現場,發現一名男子倒臥床鋪地板,其左大腿內側受到刀傷,他因為大量失血,到院前一度失去呼吸心跳,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

警方說,該飯店並非防疫旅館,正在調閱監視器畫面進一步追查,同時將聯繫承租人到案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