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星期喝40杯毒咖啡? 違停遇到「殺手」隊長 毒蟲栽了

警四分局警備隊長林仁群,發現卓男持有40多包毒咖啡。(民眾提供)

警四分局警備隊長林仁群,發現卓男持有40多包毒咖啡。(民眾提供)

2021/07/08 21:40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卓姓男子在車上放著40包毒咖啡以及10多包K毒,在大樓前違規停車,曾被稱為「毒品殺手」的警四分局警備隊長林仁群,盤查卓男時發現駕駛座底下有包塑膠袋,林仁群認為是毒品,要求卓男拿出來,最後卓男放棄抵抗,交出一袋毒咖啡,雖然卓男自稱需求量大,一個星期就能喝掉40包毒咖啡,但警方認為這個數量可能涉嫌販賣,將往販毒罪嫌偵辦。

林仁群曾是警四分局安平所的所長,轄區內有許多八大行業以及出入複雜的場所,他對有治安顧慮的地點相當熟悉,即使轄內安平老街每天很多觀光客,警員要站交通崗、遊客千奇百怪的諮詢,勤務相當繁重,雖然很累但深夜也不鬆懈,要求警所同事要認真盤查,在任職期間幾乎每晚上會取締到毒品案,因此曾被分局譽為「毒品殺手」稱號。

林仁群升任該分局的警備隊長後,安平所的攔檢量明顯下滑,但是警方強調壞人別急著高興,林人群仍時刻留意安平區的治安狀況,在7日深夜他發現卓姓男子違規停車,而且附近又有出入複雜的大樓,他上前盤查時,發現駕駛座下有一包塑膠袋,裡面裝了一包包咖啡包,他以要開違規單為由,要求卓男下車,起初卓男不願意,後來配合下車,也讓毒咖啡露餡。

警方認為卓男持有40多包毒咖啡,以及10多包K毒這個數量有點多,有販賣的嫌疑,但卓男辯稱這些毒品都是自己一個星期的份,訊後警方將他依法移送,並往販毒方向偵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