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槍轟死前妻2友人!大樹槍擊案兇嫌被訴 檢求處死刑

高雄大樹2死槍擊案,方姓嫌犯在睡夢中落網,橋檢今求處死刑。(資料照,讀者提供)

高雄大樹2死槍擊案,方姓嫌犯在睡夢中落網,橋檢今求處死刑。(資料照,讀者提供)

2021/07/07 11:12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震驚各界的高雄大樹槍擊2死命案,橋頭地檢署今天上午偵結,方姓兇嫌因感情等因素,找前妻簡女外出談判起衝突,涉嫌持槍殺害她的吳姓男友和劉姓友人,被依殺人、違反槍砲等罪嫌提起公訴,檢察官並認為他惡性重大,求處死刑。

據了解,3月7日傍晚,方姓麵包師傅與簡姓前妻在高雄市大樹九曲堂火車站旁的土地公廟談判,雙方因感情、金錢起衝突後,簡女的吳姓男友和劉姓友人上前勸阻,卻被方嫌連開10槍後送醫不治。

方嫌開槍後,連夜騎機車逃逸,隔天上午在大寮區落網,辦案人員在他機車置物箱和住處,起出做案用改造手槍和16發子彈,並依殺人、違反槍砲管制條例罪嫌,移送橋頭地檢署複訊。

據悉,方嫌應訊辯稱,他與前妻談判房屋產權、財產分配等事宜發生衝突後,又與出面制止他的劉、吳2人互毆,一氣之下,回家取出改造手槍折返後,朝他們開槍洩恨,否認故意殺人。

檢察官偵訊後,認為他涉案情節重大,有逃亡之虞,並對於槍枝來源避重就輕、說詞前後矛盾,聲請法院羈押禁見獲准。

橋檢今天上午偵結,認為方嫌連續殺害2條人命,情節重大,建議法院判處死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