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揪甘心!615警察節 民眾贈咖啡蛋糕挺警察

民眾寄送飲料給清水分局警方。(記者張軒哲攝)

民眾寄送飲料給清水分局警方。(記者張軒哲攝)

2021/06/15 11:08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警察肩負的治安、交通等任務外,同時也配合政府政策肩負相關防疫工作,今日為警察節,清水警分局員警始終堅守崗位,讓轄區民眾有所感受,而警察節當日清水警分局也陸續收到民眾送來咖啡、蛋糕、能量飲、運動飲料及防護面罩等各項物資,為警察人員加油打氣,感謝警察人員疫情期間的辛苦執勤。

今日梧棲區某物流中心人員送運動飲料到梧棲所,要感謝警察人員疫情期間的辛勞,各所也收到民眾加油打氣物資,亦有兩位民眾捧著一紙箱,內裝有20組護目鏡及300包靈芝茶包,箱子外寫著「謝謝,警察辛苦了,感謝有你,加油!」等字,某飲料公司也郵寄來三箱知名能量飲到分局,警方還一度以為送錯地方,經打電話求證,公司人員除了表示没錯就是要給警察人員,還表示要感謝員警辛苦執勤,經員警打開箱子發現,有一張手寫卡片,寫著「警察人員們辛苦你們了,疫情期間謝謝你們守護台灣!幫你們補充精神加油打氣」,讓員警看了非常感動。

全聯賣場沙鹿區經理陳素敏、清水區中興店經理曾筱萍,11日花了1天時間送咖啡到清水警分局各所慰勞員警外,15日兩人再度親自送上咖啡及蛋糕點心到清水警分局,以行動挺警察人員。

清水警分局分局長張啓祥表示,今年由於疫情嚴峻,提醒民眾,隨時做好個人防疫就是全民防疫,願疫情早日遠離、警察同仁及全民平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