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出現「麻將牌咖感染鏈」 村民爆2女賭徒到處揪聚賭

麻將牌咖感染鏈足跡公布後,埤頭鄉公所清潔隊到轄區各重要地點消毒。(記者顏宏駿翻攝)

麻將牌咖感染鏈足跡公布後,埤頭鄉公所清潔隊到轄區各重要地點消毒。(記者顏宏駿翻攝)

2021/06/03 13:22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出現「麻將牌咖感染鏈」,昨天還傳出感染源是一間「職業賭場」,就連民代都中鏢隔離,今天所有的訊息都指向重災區—埤頭鄉興農村,當地村民說,有2名已感染的「麻將女郎」在三級警戒發佈後仍四處揪牌咖打麻將,如今害得上百村民被隔離,村民罵這2人「麻將雙煞」。

興農村一名村民向本報爆料說,當昨天衛生局一公佈「麻將、13張牌咖」感染鏈足跡,其中有三處在興農村,他就知道「非這2人莫屬」,因為這兩人在疫情期間都還在揪人打麻將,非常的招搖。

他說,2名「麻將女郎」都50多歲,都靠賭博維生,平日活躍各「家庭賭場」,麻將女郎「A女」平時住新北市,最近因老父親病重,返回老家照顧父親,因為疫情被關在姊夫家,身為「職業賭徒」的她揪人到姊夫家打麻將,然後抽頭,疫情期間,前來打牌的起碼上百人,其中大都是埤頭鄉民,現在都得隔離。

他又說,麻將女郎「B女」是知名的「女職業賭徒」,跟A女一樣也是靠賭博為生,她揪賭的聚點不只在興農村,還有員林市惠來街一公寓大樓,平時「四處遊賭」,哪裡有賭,哪裡去,媒體所說的「職業賭場」並沒有具體的地點,更精準的說法是「地方有2個女職業賭徒」,她們要生活、營生,無視疫情肆虐,仍找人到家裡來聚賭,聚賭的人男男女女都有。

他又說,興農村有八成的人務農為生,如今成為「重災區」實在不可思議,非常荒謬,A女和B女在疫情期間四處揪人聚賭,搞到外界認為興農村是「賭窟」,更慘的是很多賭徒和家人都被隔離匡列。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