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客「自備護目鏡」嗨唱 高雄酒吧被抓包偷營業遭斷水電

高市新興區酒吧違規營業被斷水電。(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新興區酒吧違規營業被斷水電。(記者黃佳琳攝)

2021/05/28 10:23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為了避免八大行業造成疫情破口,全國八大行業被下禁令停止營業,但高雄仍有酒吧偷營業被警方查獲,高市府今前往酒吧斷水斷電,並祭出最高30萬元罰鍰,但業者不服喊冤稱是工作人員在打掃,沒有營業,不過警方打臉,反駁酒客有承認在喝酒唱歌,還自備護目鏡防疫。

昨天(27日)凌晨1時許,警方發現新興區一家酒吧冷氣室外機開啟,但大門卻緊閉,相當可疑,埋伏至凌晨2時30分,該酒吧王姓店長(27歲)、蘇姓女服務生(19歲)由後門開門出入時,員警攔獲2人,進入臨檢查獲2名男客、3名女服務生躲在儲藏室。

警方指出,進入該酒吧臨檢時,在該店2樓儲藏室發現反鎖,員警要求店長王男開啟後,發現儲藏室內躲藏王姓(23歲)、楊姓(23歲)男客,以及該店陳姓和石姓等3名女服務生,5人均戴口罩,警方查緝過程中,發現楊姓男客因擔心遭染疫,還自備護目鏡防疫,令警方傻眼。

員警在該店201包廂發現包廂內有視聽歌唱設備,桌面擺有啤酒、威士忌、礦泉水及酒杯,酒客們也承坦在喝酒唱歌,違規營業事實明確,除將在場7人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規定舉發外,另店家違規營業部分,也通報警察局、工務局、經發局、衛生局裁處斷水電。

今天上午9點,高市府前往酒吧斷水斷電,王姓業者不服,喊冤稱是工作人員在店裡面打掃,是看到警方一時慌張,躲儲藏室才會造成誤會;但警方也立即反駁,稱取締時有全程錄影錄音,當時確實是酒客承認有喝酒唱歌,才會通報市府祭出鐵腕。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高市新興區酒吧違規營業被斷水電。(記者黃佳琳攝)

高市新興區酒吧違規營業被斷水電。(記者黃佳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