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騎士先被擦撞再遭輾斃 2後車駕駛被判刑

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擦撞後偏離車道,慘遭後方超速又超載的貨車輾斃,2名肇事駕駛都被屏東地院判刑。
(記者李立法攝)

機車騎士被小客車擦撞後偏離車道,慘遭後方超速又超載的貨車輾斃,2名肇事駕駛都被屏東地院判刑。 (記者李立法攝)

2021/05/19 08:00

〔記者李立法/屏東報導〕林姓小客車駕駛疑超車不當碰撞陳姓機車騎士,陳男重心不穩偏離車道遭後方小貨車撞倒輾壓,傷重不治,2名肇事駕駛被依過失致死罪起訴,先撞到騎士的小客車林姓駕駛被判刑8個月,輾斃騎士的小貨車邱姓駕駛則被判刑1年,可上訴。

林男2019年10月間駕駛自小客車行經屏東市時,疑因超車不當碰撞前方同向的陳姓機車騎士,陳男重心不穩偏離車道,後方邱男駕駛的小貨車閃避不及撞倒陳男並輾過,導致陳男傷重送醫不治,肇事的林、邱2人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

法官根據車禍事故報告,認定小客車林姓駕駛未注意前方狀況及保持兩車適當間隔距離,顯有過失,依法判刑8個月;邱男駕駛小貨車以75公里時速行經速限25公里的工區路段,明顯超速,且貨車載重2.31公噸,超出核准重量1.95公噸,過失情節較大,依法判刑1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