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按摩女遭割喉殺害 「常客」落網辯稱遭掌摑衝動行兇

嫌犯潘秉侑。(記者劉慶侯攝)

嫌犯潘秉侑。(記者劉慶侯攝)

2021/05/13 10:38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45歲黎姓越南籍女子11日遭割喉殺害案,警方昨日逮捕涉嫌的38歲「常客」潘秉侑,警訊中,潘男否認是計劃性強盜殺人取財,辯稱是前去按摩「半套」消費時被對方掌摑,他一時衝動殺人。警方今日中午將依殺人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黎女3年前來台在養老院擔任看護工,107年逃逸被警逮捕遣返越南。但黎女1年前又搭船偷渡回台,在色情業者掩護下,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租賃小套房成立個人工作室,暗中從事色情按摩。

黎婦男友原訂12日相約到烘爐地拜拜,昨日上午9時,他依約抵達打開房門卻發現對方倒臥浴室內。警消到場勘查,黎女頸部前、後各中1刀,其中1刀傷痕長達20公分,噴射出的血液甚至激濺到天花板上,浴室地面則有清洗過的跡像。

警方根據大樓監視器畫面追查,發現11日晚間8時左右,潘男曾進入現場,待了近1小時後才離去,此後未再有人進入死者租住處。警方另在浴室內查獲多枚指紋,再根據黎女手機內容,發現兩人有許多曖昧對話,一切事證指向對方涉有重嫌。

警方追查,潘嫌案發後騎車不斷的在雙北一帶流竄,警方一度以為是為躲避追查,直到抓到人後才確認潘某當時在送貨,在12日下午2時許,送外賣途中與1台轎車發生車禍,事後還神態自若的回家,隔天起床還一如往常外送。

警方調查,擔任美食外送員的潘嫌,經常出入黎女住處,是名「常客」。警方昨晚在新北市新店查獲潘男到案,他一度否認行兇,經警方提出事證才承認殺人。

潘嫌供稱,當時原本只是要上門去消費,但是一進門卻被黎女賞了一巴掌,他當下忍氣吞聲,但是離開時又被黎女賞了一巴掌,心生不滿才拿出包包內的水果刀,朝正在浴室洗東西的黎女脖子割喉。

潘嫌供說,當天原本沒有要加害黎女,水果刀原是要買回去給母親「切水果」用,但對於為何買完水果刀後才向黎女預約,和為何遭黎女掌摑的原因,卻無法供述。

警方查出,黎女遭盜取的東西除了手機、錢包之外還有一條金手鍊,但潘嫌到案後否認有金手鍊,僅坦承手機轉賣得手7000元還有花光女子皮包內的3500元。警方訊後今日中午將依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