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男子疑因感情問題失聯 警方漏夜尋回聽海的他

警方漏夜找尋1小時,終於在清水區尋獲蔡男。(記者歐素美翻攝)

警方漏夜找尋1小時,終於在清水區尋獲蔡男。(記者歐素美翻攝)

2021/05/12 18:53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39歲蔡男因感情問題,留字感謝家人照顧,並附上提款卡及密碼後即離家失聯,家人擔心報警,大雅警分局獲報後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蔡男開車往海線,深夜開車找了1小時,終於在清水區環港北路發現聽海哭泣的蔡男,並帶他回大雅派出所,由家屬帶回。

大雅警分局大雅派出所於10日晚間10點多接獲蔡姓民眾報案,指其39歲弟弟最近有感情煩惱,稍早駕車離家後就一直聯繫不上,只在家留了張字條,表示謝謝家人一直以來的照顧,後面還附上提款卡及密碼。

警方獲報深感不尋常,立即調閱路口監視器,確認蔡男駕駛小客車曾行駛中清路往清水方向前進。

雖該車輛已離開大雅分局轄區,但大雅派出所副所長曹志瑋深知家人焦慮心情,立刻指揮線上巡邏網前往大雅與沙鹿交界,並延伸至清水外圍沿海地區巡視,警方找了1個多小時,終於在清水區環港北路風車旁發現蔡男獨立佇立在海岸,不停啜泣,曹志瑋擔心蔡男想不開,隨即與同仁上前拉住蔡男,帶到安全的地方安撫其情緒,員警並駕駛蔡男的車子,陪同蔡男返回大雅所,等候多時的家屬終於盼到好消息,一再感謝警方及時守住一個寶貴的生命,讓弟弟可以平安。

警方呼籲民眾若是家中親友失去聯絡亦勿慌張,立即撥打110報案,並攜帶親人最近的生活照片及告知警方當時之穿著、肢體特徵、慣用語言、攜帶物品等之特徵提供警方協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