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MW闖紅燈被攔嗆摔相機、辣妹幫求情 警照開18萬罰單並扣車

警方攔下BMW要求酒測,黃男友人求情遭拒,氣氛一度火爆。(民眾提供)

警方攔下BMW要求酒測,黃男友人求情遭拒,氣氛一度火爆。(民眾提供)

2021/05/12 13:02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一輛BMW今天凌晨行經南屯區時因闖紅燈被警方攔查,警方聞到酒味要求駕駛接受酒測,友人趁機起鬨希望勿酒測遭拒竟惱羞成怒,質疑警方通知媒體前來嗆要摔相機,警方當場喝斥,連同駕駛一名穿著火辣的女性友人也幫忙規勸求情,最後警方依法開出18萬的拒測單並扣車,結束這場鬧劇。

台中市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員警,今天凌晨巡邏途中發現一輛白色BMW違規闖紅燈,隨即在惠中路與向學路口攔下該車,警方聞到車內傳出酒味質疑酒駕,立即要求24歲的黃姓駕駛,以及同車的一男、一女兩名友人下車受檢,並準備對黃男進行酒測。

此時黃男其他友人也趕到,多人趁機起鬨央求警方勿實施酒測遭拒,警方隨即通知支援警力到場,此時也有媒體趕到場採訪,黃男一方竟因此惱羞成怒,質疑警方通知媒體前來,除主張有肖像權還向媒體嗆聲「再拍就要摔相機了」,過程中一度氣氛火爆,警方見狀立即厲聲喝斥制止。

黃男同車穿著火辣的女性友人,唯恐事端擴大,也趕緊幫忙求忙打圓場,黃男則矢口否認有酒駕情事,還企圖推卸給友人頂替,硬扯「車不是他開的」,殊不知早被警員全程蒐證才會攔下酒測,最後黃男拒絕酒測,警方依法開出18萬的拒測罰單並扣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黃男穿著火辣的女性友人也幫忙求情打圓場。(民眾提供)

黃男穿著火辣的女性友人也幫忙求情打圓場。(民眾提供)

警方最後開出18萬拒測單。(民眾提供)

警方最後開出18萬拒測單。(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