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送員圍雞排店?有人掏槍? 三重警方:傳謠言將法辦

林姓網友將外送員包圍雞排店、現場有人掏槍等不實言論PO網,警方今晚約談他到案,他辯稱是自己胡謅的,警方擬法辦他警惕。(記者吳仁捷翻攝)

林姓網友將外送員包圍雞排店、現場有人掏槍等不實言論PO網,警方今晚約談他到案,他辯稱是自己胡謅的,警方擬法辦他警惕。(記者吳仁捷翻攝)

2021/05/05 23:0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一間知名雞排店因出餐等候問題,導致王姓店員與阿公級的孫姓外送員起爭執,孫男同事鄭男認為孫男遭刁難,兩人今天凌晨到雞排店找王姓店員理論,林姓網友卻PO網聲稱外送員包圍雞排店、有人掏槍;警方趕到,將起口角的3人帶回警局,最後握手言和,警方指出,現場其他8名外送員是在等待取餐,並非網路上謠傳的包圍雞排店。

涉嫌散布不實言論的25歲林姓網友今晚被三重警方約談到案,他雖辯稱是胡謅,並已撤文,但警方認為PO文危害社會秩序,擬以社會秩序維護法法辦警惕。

三重警方說,大智路這間雞排店生意好,卻因一張訂單等待10餘分鐘,18歲王姓店員與57孫姓外送員在4日凌晨1時許起口角,孫男與27歲同事鄭男今天凌晨1時許重返雞排店理論,因為雞排店生意太好,當時店外除了孫、鄭兩人,仍有其餘8名外送員等待出餐。

警方到場,只有鄭、孫兩名外送員及王姓店員3人口角,其餘8名外送員只是在等餐,警方將3人帶回派出所,王男雙親也前來關切,最後雙方握手言和。

三重警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說,警方掌握林姓網友在網路散布該案有人掏槍,經到場清查,並無槍械問題,今晚通知PO文的林男到案說明,林男辯稱自己是胡謅的,偵訊結束後離去,已刪除該不實PO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