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帳插隊釀口角 22歲男被斷指

劉男(灰衣」不滿陳男(綠衣)插隊結帳,起口角衝突後在店外被斷指。 (記者黃佳琳翻攝)

劉男(灰衣」不滿陳男(綠衣)插隊結帳,起口角衝突後在店外被斷指。 (記者黃佳琳翻攝)

2021/05/05 10:00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22歲劉姓男子在連鎖商店內準備結帳,他不滿60歲陳男插隊,雙方先在店裡起口角,後來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兩人再度爆發口角進而互毆,衝突過程中,劉男右手食指遭割斷,陳也被打得頭破血流,警方趕到場將兩人送醫,待兩人傷勢穩定再進行後續處置。

被斷指劉男的同學今天在臉書上呼籲目擊者協助出面作證,同學說,劉和陳發生衝突時,因是監視器死角,擔心證據不足,希望有目擊衝突過程的善心民眾能出面作證。

警方指出,2日傍晚5點多,劉姓男子在連鎖商店內準備結帳,陳姓男子疑似一時未注意插隊,引起劉男不滿,雙方為此互有微詞。兩人各自結帳後在停車場狹路相逢,再度爆發口角進而互毆。劉男持機車大鎖攻擊,陳男也持鋸刀反擊,造成劉男右手食指遭割斷(已接回)、陳男頭部受到重創。

警方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受傷各自叫囂沒再打架,員警除協助兩人送醫外,並將現場物證扣案、製作目擊證人筆錄,待雙方傷勢恢復、得以製作警詢筆錄時,再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陳姓男子因結帳糾紛竟持鋸刀砍斷對方食指。(記者黃佳琳翻攝)

陳姓男子因結帳糾紛竟持鋸刀砍斷對方食指。(記者黃佳琳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