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工糾紛談判破裂 台中知名藥燉排骨店前9打1

何男與卓男一方相約藥燉排骨店前談判卻變調。(記者許國楨攝)

何男與卓男一方相約藥燉排骨店前談判卻變調。(記者許國楨攝)

2021/04/27 11:10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一名負責工程統包的男子,與承包商因工程是否按圖施作問題起爭執,今天凌晨雙方相約市區一間知名的藥燉排骨店前協商,未料談判破裂沒有共識,帶同8人前往的承包商挾人多勢眾,當街毆打隻身前往的工程統包,警方獲報出動快打趕往時,承包商一方已鳥獸散,將盡速查緝到案,依法究辦。

這起街頭暴力事件發生在今天凌晨近1時許,中市北區一間知名藥燉排骨店前,發生一起因工程未依設計施工導致的衝突糾紛案,轄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獲報到場時,涉嫌動手的卓男(46歲)等9人已逃離現場,獨留傷者何男(42歲)一人在場。

永興所副所長林一統說,經初步了解,何男與卓男彼此為工程統包及承包關係,因卓男未依設計施工,何遂要求卓男重新施作,因雙方認知有落差相約在此談判,惟卓男偕8名友人到場後,因談判不成,卓男徒手攻擊何男,其餘8人在場助勢叫囂,導致何男頭部及全身多處擦挫傷,所幸經警方協助就醫後無大礙。

林一統說,經擴大調閱監視器已鎖定相關涉案人員,將於查緝到案後,依傷害、恐嚇及聚眾鬥毆等罪嫌究辦,而警方對於維護社會秩序責無旁貸,將針對脫序行為強勢執法,絕不容許不法行為危害社會秩序,依法究辦嚴懲,維護市民安全為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