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恁爸被打,拿西瓜刀來」狠少尬車衝突 撂人砍斷對方中指

廖姓少年不甘被毆,打電話「恁爸被人打了,拿西瓜刀來」撂人前來助陣。示意圖。(資料照)

廖姓少年不甘被毆,打電話「恁爸被人打了,拿西瓜刀來」撂人前來助陣。示意圖。(資料照)

2021/04/07 07:46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兩掛互不認識的年輕人去年在中市西屯區騎車尬車、甩尾,期間因相互挑釁引發衝突,廖姓少年一方不甘被毆,打電話「恁爸被人打了,拿西瓜刀來」撂人前來助陣,持開山刀攻擊對方落單的劉姓男子,導致劉男左手中指被砍斷,案經台中地檢署審理,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與傷害等罪起訴施暴一方。

起訴書指出,去年11月25日深夜,分別29歲、22歲的楊男、劉男與莊姓少年等人,在台中市西屯區啟航路與經貿二路交叉路口把玩機車,與也在現場玩車卻不相識的19歲洪男、廖姓、張姓少年一方尬車、甩尾,雙方因互相挑釁起爭端,相互持鋁棒互毆。

期間廖姓少年不甘被毆,以電話聯繫友人阿融稱「恁爸被人打了,拿西瓜刀來」,阿融即聯絡蔡男(18歲)、少年阿德、阿棋等人前來助陣,但楊男一方已先離開,隨後廖姓少年一行人在附近搜尋,在西屯區啟航路與經貿三路交岔路口,遇見落單的劉男,由少年阿德以開山刀,蔡男持安全帽攻擊劉。

劉因閃避不及,遭阿德以開山刀砍中左手手指,致左手中指遭截肢,左手第二、四、五指伸肌鍵斷裂等傷害,警方獲報趕至現場,經調閱附近路口監視器畫面,循線逮獲洪等多人到案,台中地檢署依公然聚眾施強暴與傷害等罪,起訴楊男、劉男、洪男、蔡男等4人,涉案的少年阿德等6人由少年法庭審理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