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精采!高中女籃裁判、球員、觀眾大亂鬥 主播變摔角播報員

美國高中女籃球場大亂鬥,裁判和觀眾、球員之間發生衝突,主播也順勢地變成摔角播報員。(圖擷自@YoungMantis2推特)

美國高中女籃球場大亂鬥,裁判和觀眾、球員之間發生衝突,主播也順勢地變成摔角播報員。(圖擷自@YoungMantis2推特)

2021/04/18 1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摔角比賽真是太精采了!美國高中女籃近日在印第安納州Pacers Athletic Center舉行比賽,由於裁判和觀眾、球員之間發生衝突,場上瞬間變成大亂鬥,而籃球主播也順勢地變成摔角播報員,大喊觀眾根本就是「John Cena(美國知名摔角選手)」。

《福斯新聞》報導,當時由貝勒高中女子籃球隊(Baylor Basketball)對陣印第安納菁英隊(Indiana Elite),在12:34大幅落後時貝勒隊教練雪上加霜地被判技術犯規,她不滿判罰走上前向裁判爭論,隨後氣得帶領球員拎著行李離開並棄賽。

這時突然出現1名黃衣男觀眾拿著手機走入場內,對著裁判一直拍攝,裁判見狀不耐煩地用力揮手想打掉手機,黃衣男不甘被打旋即出拳還擊,1名背著背包準備離開的貝勒球員正好沒地方出氣,直接把包包丟在地上揮拳衝向裁判想幫助觀眾,但畢竟高中女生和成人體型有差,迅速地被裁判推開。

接下來黃衣男、女球員和另1名中途加入的黑衣男開始圍攻裁判,裁判在1打3的情況下只能防禦不斷後退,黃衣男抓到破綻一個低身抱住裁判腰部,瞬間使出「迴旋摔」將裁判摔在地上。

負責轉播籃球比賽的主播見狀驚訝大喊「Oh my god!The swing,John Cena!(我的天!這迴旋摔,根本就是約翰希南!)」高中女球員見裁判倒地後,趁勢補了好幾拳,之後才陸續有人衝上來拉開。

Pacers Athletic Center球場方對此表示,涉事女籃之後的賽事都被撤銷,未來也不歡迎該隊參加比賽,「我們希望為家庭觀眾提供良好的觀看體驗,很遺憾發生了這種事情。」貝勒高中女籃對於這場鬧劇並未做出任何回應。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